close

研究所的生活過了七個月

從緊張徬徨無助

到現在的適應

第一次打電話回家和媽咪哭訴

電話那頭的媽咪寶貝給了我最需要的安慰

當時的壓力大到一個不行

沒人能真實的陪在我身邊

只想哭 只想逃避

七個月後的我 依然帶著孤獨

但身邊出現了關心我的朋友

大家都是一樣壓力大  無人能赦免

看著大家每天跟著目標往前衝

看看在原地自怨自艾的我

我告訴自己

目標不會主動走向我

我就是那個目標

追著自己 每天進步多一點

自信就多一點

有天,能迎頭趕上自己

加油~

為自己加油

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