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在路邊撿到一個音樂盒
盒子裡有個跳舞娃娃,原本應該是一對的
但是只剩一個新娘在跳舞
轉阿 ! 轉阿 !
音樂響著 就這樣響著


同一天,我回到現場尋找影子
影子是個跳舞娃娃,原本應該是一對的
但是少了一個跳舞的新郎
轉阿 ! 轉阿 !
獨舞跳著 就這樣跳著


我找妳 一直再找妳
找了一天又一天 找了一年又一年
風來了我旋轉 雨來了我旋轉
我也旋轉 在人群走過後
我也旋轉 在狗兒叼過後
我還不累 但是不能旋轉了
我摔斷了右腿

 

 

我想妳 一直再想妳
想了一天又一天 想了一年又一年
風來了 雨來了
人群走過 狗兒咬過
我衣服的顏色也淡了
旋轉不累 想妳也不累

 

 

 

人群又來了
我想 我想我得先找到我的身體
然後繼續旋轉
去找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