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剪短已經想了2年半囉!

但念頭常被我媽咪給消滅

她會說:去啊!去剪啊!你一定會後悔

 

結果這次我毫無預警的跑去剪,我也沒通知任何人

就在五月的最後一天 走進了髮型屋

我當時心想不趕快剪我一定又後悔

 

當設計師剪下了第一刀

我那9年都長髮的造型,就這樣....

看到那一大截頭毛落下

心都疼了

IMG_4569.JPG 

看得出來我還沒剪的長度跟剪後的長度吧!~~~~心疼極了  嗚嗚

所以跟設計師溝通,我要變成有點水母的感覺

設計師說現在很少有人剪了,我是誰啊!我就是不要跟大家一樣啊!

沒錯所以股起這想法來安慰自己

IMG_4573.JPG 

還沒上捲的樣子像極了小丸子,有人說野田妹(我的千秋王子呢?)

捲完就個性多囉!

IMG_4582.JPG 

哇!一定有人覺得造型不錯喔!我當時也超開心

卻沒想到自己洗頭後會變成.....史前水母!!!!!!OH MY GOD!!!

我的老天爺啊!

希望大家快催眠我說一樣很漂亮~ㄎㄎ(乾笑)

IMG_4606.JPG IMG_46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