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因誤會而分開

如今把你視為朋友

就因你沒問清楚

所以又再次的誤會我

 

未來將不會有誤會了

因為再多的信任也找不回你當初對我的誤會

 

或許我們都存在著謊話中

在一起時不論誰對誰錯

我總是先說對不起

久了才知道那是欺騙自己的行為

不是我很清高

我只是事實陳述

 

原以為每次先說對不起能緩和我們的氣氛

沒想到是你一次又一次的得寸進尺

 

大家都說我很強勢的感覺

而你始終沒發現我在你身邊卻常常是個小女人

 

半年前的誤會和半年後的誤會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只能說分開是把誤會情緒降至最低的方法了

 

人是有耐性的

別讓我有一天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